close

嗯嗯嗯,要升上國三了,目前是想要去聯考班,升上國三就沒有什麼活動可以記錄了,聯考班的生活將會非常忙碌,我承認我一定也會有一大堆的時間都在偷閒、寫小說,但沒辦法,那是我的興趣。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用分數來評定?我們該學的東西僅僅是課本內的東西嗎?

 

事實上,我覺得未來大家選擇的方向可能會慢慢改變,也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讀高職,高職並不是不好,而是在國中已經有確切的方向,上了高職就可以輕鬆又快樂的朝自己想要發展的地方深入學習,這種的競爭力才是高的。

 

現在英國發明出了一種晶片,只要打入腦中就可以打散額頭的前葉額,然後更進一步的活化大腦的思考,這樣子大家都會變成更聰明的人了,就如同前葉額出奇稀少的愛因斯坦一樣。

 

我當時在想,都已經發明出這麼厲害的東西了,為什麼還要讓我們辛苦的學習?如果有了那些晶片,那我們的學習不就會更加的輕鬆嘛?

 

但是很可惜的,國際組織立刻就把那種晶片視為非法科技,無法在市面上販售。

 

人類的文明就只是如此?我才不相信哩,如果我們現在人民所使用的手機是觸控的,那總統那高階層的職員用的又是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MIB星際戰警看太多了,但我真的認為這世上還有很多的發明是不為我們「平民百姓」所知的,有太多太多的問題科學家都已經解出來,只是不願透露──那,他們在隱瞞什麼?我們只能在那邊盲目的讀書,出了社會後要學的東西更多,如果所有科學家的東西都不願透露,那人類還要團結什麼?

 

我就不信人類可以做出一個控制腦波的機器,卻不能讓傳統的畜牧產業自動化;我就不相信電影中的那些蜘蛛人蝙蝠俠超人閃電人電光眼彈力女超人神力怪物人造人都是假的、都是憑空編撰的,那些神話古亞特蘭提斯金字塔古羅馬古希臘古希臘的高度文明都已不復存在,以前人都做到了,那為什麼我們不可以?為什麼只是盲目的讀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y 賈隱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