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加入美安已經五個月

到現在還是有許多夥伴驚訝的問我:「為什麼你會加入美安!?」

不是因為美安不好 而是因為我的年齡

15歲。

 

就這麼說吧,我想先反問各位,如果一個事業人人可行可做,那麼年齡的高低又有什麼區別?

 

換言之,如果今天一個事業是可行的、可做的,不需要因為你是醫學系就可以做,因為你是法律系就不能做,而且做了極容易成功,那麼還猶豫什麼?

 

在評估完一場大型會議之後,我們也許不必什麼都懂,也許不必什麼都了解,但只要知道這個事業是可行的,那麼做,就對了。──JR

 

雖然我第一次評估的時候並不是抱持著這種心態,我想這可能會成為我未來的主業,所以我很仔細的評估了,第一次評估的時候,我並沒有全然都懂,但是經過我回家摸索,漸漸摸了出頭緒,我突然「啊!」了一聲,感覺到機會之神降臨在我眼前。

 

第二次評估時,我更加審慎思考,我甚至查了什麼叫做「直銷」,因為在我聽到這份事業之前,我從沒聽過直銷。

 

然而我也很慶幸這份事業並不是直銷。

 

我提出幾個很簡單的論點:

 

1.直銷的定義為「直接銷售」,與美安的轉消費為收入全然不同。 (這點後面會提到)

 

2.我們並不需要拉人頭,而且就算拉了無數人頭,對我們的事業也沒有幫助。

 

3.我們採的是通路代理方式,亦沒有所謂的囤貨問題。

 

4.我們無限代累積,且是雙軌制,更無業績歸零等問題。 (這點後面也會提到)

 

5.我們擁有100%的無限代數,所以團隊間並沒有競爭關係。 (hway認為這點最重要)

 

如果還是不懂,那我再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

 

我們的公司擁有將近三千家的代理商店,其中包括金石堂、特力屋、美華泰,甚至是中華航空等大企業公司,你想,這些大企業會跟不賺錢的公司合作嗎?

 

於是當下我就像JR所說的,認為這個事業是可行的,便全心投入這份事業,在團隊中,我也學到了許多東西,當我在和別人面談的時候,總是有人問我:「為什麼你總是可以說得這麼流暢、這麼有自信!?」於是我不疾不徐的回他:「因為我說的都是發自內心,所以當然很有自信。」

 

就像許多成功的企業家所說的:「好的事業是不怕被評估的。」

 

每當看到美安又多了一家知名的夥伴商店、看到電視上藝人使用我們的產品,總是感到與有榮焉,讓我對這份事業亦是多了大大的信任感。

 

 

然而在看完這麼多文字之後,不如眼見為憑吧

 

這是我們的美安台灣網站:tw.shop.com/spring1803038 (擁有高達三千家夥伴商店,有興趣者歡迎成為優惠顧客)

美安熱線:0989842516 (如果對這份事業非常有興趣,歡迎與hway更深入了解這份事業^^)

 

機會不只留給準備好的人,更留給大膽嘗試且願意接受新事物的佼佼者。──pat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y 賈隱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