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就如悲泣的我 淚水灑落大地

風 就如狂亂的我 思緒永不止息

美麗的夜晚 也在此悲鳴 房裡的燈火 點亮了恐懼

滔滔的浪海 耀眼的閃電 便隔住了我 們倆的依偎

 

落雨的季節 帶著沉悶的安慰 就這樣蔓延 到我們倆之間

豐沛的雨水 帶著腐臭的霉味 就這樣面對 這無情的世界~

我們之間 有著一條線 隔著彼此的思念

無法橫越 就如萬丈深淵 那樣驚險 那樣可悲

我們之間 有著一條線 隔著彼此的感覺

無法跨越 就如深奧哲學 那樣複雜 那樣深遠

 

雨 就如悲泣的我 淚水灑落大地

風 就如狂亂的我 思緒永不止息

美麗的夜晚 也在此悲鳴 房裡的燈火 點亮了恐懼

滔滔的浪海 耀眼的閃電 便隔住了我 們倆的依偎

 

落雨的季節 帶著沉悶的安慰 就這樣蔓延 到我們倆之間

豐沛的雨水 帶著腐臭的霉味 就這樣面對 這無情的世界~

我們之間 有著一條線 隔著彼此的思念

無法橫越 就如萬丈深淵 那樣驚險 那樣可悲

我們之間 有著一條線 隔著彼此的感覺

無法跨越 就如深奧哲學 那樣複雜 那樣深遠

 

怯場的尷尬 配上慢調的音樂

停止的時間 配上害怕的淚水

混亂的思念 盯住無情的雙眼

就因為這條無情的線 讓我沒辦法回到你身邊

就因為這條無情的線 讓我們彼此無法再相連

就像個可怕的夢魘 沒了知覺 就像個可怕的夢魘 沒了知覺

 

落雨的季節 帶著沉悶的安慰 就這樣蔓延 到我們倆之間

豐沛的雨水 帶著腐臭的霉味 就這樣面對 這無情的世界~

我們之間 有著一條線 隔著彼此的思念

無法橫越 就如萬丈深淵 那樣驚險 那樣可悲

我們之間 有著一條線 隔著彼此的感覺

無法跨越 就如深奧哲學 那樣複雜 那樣深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y 賈隱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