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依賴 成了愛的空白

寂寞的海 迷失天空神采

我在雨中 淋醒渴望自在

我在風中 吹醒熟睡感慨

 

筆下最後痕跡 是淚的哭泣

雨中最後話語 是愛的真諦

腦中最後想起 是妳的背影

是妳的回憶 是妳的表情

 

我~~還是依然難過

過~~過了還是會痛

痛~~痛不是我的錯

氾濫了傷口 思念就越來越濃

 

我~~還是依然沒用

用~~用盡一切挽救

就~~就只剩下承諾

承諾妳厭倦了 就放妳走

 

心的依賴 成了愛的空白

寂寞的海 迷失天空神采

我在雨中 淋醒渴望自在

我在風中 吹醒熟睡感慨

 

筆下最後痕跡 是淚的哭泣

雨中最後話語 是愛的真諦

腦中最後想起 是妳的背影

是妳的回憶 是妳的表情

 

雨在風中厭倦了風 就能藉由海水逃走

沙在水中漂泊太久 就能藉由海風帶走

付出一切 卻沒得到什麼 只能換取眼神的空洞

陪妳一生 卻沒得到快樂 只能換來妳 無情的沉默

 

我~~還是依然難過

過~~過了還是會痛

痛~~痛不是我的錯

氾濫了傷口 思念就越來越濃

 

齁~~

 

我~~還是依然沒用

用~~用盡一切挽救

就~~就只剩下承諾

承諾妳厭倦了 就放妳走

 

雨在風中厭倦了風 就能藉由海水逃走

沙在水中漂泊太久 就能藉由海風帶走

付出一切 卻沒得到什麼 只能換取眼神的空洞

陪妳一生 卻沒得到快樂 只能換來妳 無情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y 賈隱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