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翹首 深深仰望

回憶起 我們的美好時光

手牽手 坐在星空旁

許下自己的願望

 

多少次創傷 多少次陣亡

期望和盼望

都已不再見光芒

多少次成長 多少次悲歡

仍無法忘記 愛的承諾 

思念和悲傷 早已侵蝕我的心房

 

肩並肩 緊靠著對方

訴說心中的嚮往

妳的背影 我永遠不會忘

手拉手 一起去瘋狂

到世界各地遊蕩

妳的笑容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上

 

我翹首 深深仰望

回憶起 我們的美好時光

手牽手 坐在星空旁

許下自己的願望

 

多少次迷惘

使我迷失了方向

勇敢和堅強

這些都不簡單

仰望即渴望

變成一種信仰

 

肩並肩 緊靠著對方

訴說心中的嚮往

妳的背影 我永遠不會忘

手拉手 一起去瘋狂

到世界各地遊蕩

妳的笑容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上

 

妳的想法 我不想明白

反正遲早都會分開

妳的未來 自己去打算

不要像阻礙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y 賈隱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